地震偵測與語音警示系統

EricYang發佈於2020-06-04 22:20:50

瀏覽770

最後編輯於2020-06-04 22:20:50

 

地震警報通知儀:

(使用 DSI5168 )

這是一個 透過地震檢測器模組 偵測到不同地震震度 用語音即時告知不同警語 與 提醒注意事項,且會發送 LINE 訊息給群組的家人;偵測 現場亮度(可能停電) 提供 爆亮的 LED燈光 照明(由鋰電供應,平時插電時就會由UPS模組充電不會有過充電與過放電造成電池損壞或爆掉的問題,可使用約 5小時),避免 暗黑而造成危險。

3-7級震度 提供地震級數語音與LINE通知,警戒聲播放與燈光照明,而 4-7級震度 另外 提供 自動斷 天然氣瓦斯功能。

地震停止後會語音告知 地震警報解除及警戒聲也會停止。燈光照明 會直到 恢復光源後 會自動關閉。

地震結束後 可以 按機器上的按鈕或用搖控器,通知家人 目前平安。

程式下載處 :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7J3rad-rbzugd1_vXbYFJrCiam1mnUlJ?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