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管理員發佈於2020-04-02 02:15:11

瀏覽17704

最後編輯於2024-04-24

用戶在接受IDEAS Chain論壇網站(https://ideaschain.com.tw/www/)服務之前,請務必仔細閱讀本條款並同意本聲明。

  1. IDEAS Chain 論壇官方以及用戶自行發布的內容旨在給用戶瞭解接觸IoT相關資訊的管道,由於資訊繁雜,不能保證其內容的真實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不代表本論壇的觀點和立場。論壇內容僅供參考,且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
  2.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只供參考之用。用戶同意本網站及其僱員一概毋須以任何方式就任何資訊傳遞或傳送的失誤、不准確或錯誤對用戶或任何其他人士負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
  3.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用戶同意本網站不承擔用戶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或任何鏈接或項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從屬、特殊、懲罰性或懲戒性的損害賠償。
  4. 用戶同意任何由於駭客攻擊、計算機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絡正常經營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本網站均得免責。由於與本站鏈接的其它網站所造成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本網站均得免責。
  5. 本網站如因係統維護或升級而需暫停服務時,將事先公告。若因線路及非本公司控制範圍外的硬體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導致暫停服務,於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用戶同意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6. 用戶以各種方式使用 IDEAS Chain 論壇服務和數據(包括但不限於發表、宣傳介紹、轉載、瀏覽及利用 IDEAS Chain 論壇或本站用戶發佈內容)的過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IDEAS Chain 論壇直接或間接從事違反台灣及居住地相關法律法規,以及社會公德的行為。
  7. 凡以任何方式登入本網站或直接、間接使用本網站資料者,視為自願接受本網站聲明的約束。若用戶對本聲明的任何條款有異議,請停止 IDEAS Chain 論壇所提供的全部服務。
  8. IDEAS Chain 論壇有權但無義務,改善或更正本網站任何部分之任何疏漏、錯誤。
  9. 本平台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10. 本網站之聲明以及其修改權、更新權及最終解釋權均本網站所有。